首   页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美国药学学会-福州大学分会
新闻动态
通知系统
所况介绍
2015年福州大学国际化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突破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2015年福州大学国际化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突破:

2015年福州大学国际化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突破:

化学院2013级博士生董海燕荣获美国药学会(AAPSFellowship$10,000

经全球100多名与药学相关的(包括化学、生物学、工程学、数学)博士生的激烈竞争(5%的成功率)和专家评审,我校化学院2013级博士生董海燕荣获美国药学会(AAPS2015 AAPS Foundation Graduate Student Fellowship $10,000。今年该项Fellowship全球共有5人入选,其中4名入选者来自美国大学研究生院,董海燕是许多国际申请者中唯一的一名获奖者。董海燕是我校肿瘤转移的预警和预防研究所(校级研究所;http://cmapc.fzu.edu.cn)的博士生,她将于今年7月底赴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该州最大的州立大学)药学院从事研究课题。这是我校国际化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标志性突破,也意味着我校研究生的研究水平获得国际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