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美国药学学会-福州大学分会
新闻动态
通知系统
所况介绍
我校特聘专家贾力教授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日期:2015-02-09   浏览次数:

 

我校国家特聘专家贾力教授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5-02-07 生物谷(链接见下) 公布了“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我校国家特聘专家、化学院肿瘤转移的预警和预防研究所贾力教授入选,这是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成果之一。入选者中还包括了许多中国生物医药界的科学院院士如施一公、韩家淮、曹雪涛、陈竺、贺林、裴端卿、詹启敏、裴钢、杨宝峰、汤钊猷、钟南山、周宏灏等,以及许多生物医药领域的领军人物。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中国高被引学者的遴选标准是研究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AwMzI4MA==&mid=204059108&idx=1&sn=344d2abdcb8db364f6e64a8a0486bdd0&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